推荐资讯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秘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拉菲08年份的酒瓶出现中国标志
  2. 小拉菲开始超越正牌酒增长吗?
  3.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
  4. 布根地2009:好年份,但不如2005
  5. 澳大利亚酒真的没希望了吗?
  6. 法国葡萄酒收成看好
  7. 赤裸以示拯救法国有机葡萄酒
  8. 米歇尔·劳伦奇和上上酒业合并
  9. 新生物动力学书揭露了品酒最佳时
  10. 酒商们告诫以免在2009年波尔多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新闻

玛歌区二级庄鲁臣世家庄园2009年份的新酒标

时间:2012-06-25 08:56:02  来源:  作者:

201214,本文出自梅罗迪·里瑟Melody Lesser

信息来源:http://everbeautiful.com/?p=10123

我喜爱香奈儿的标志性软质手袋,针织套装和高级女装。该品牌的创意总监和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在忠于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所创造的形象的同时,对于每一件呈现在巴黎时装天桥上的作品他也会注入自身独特的审美意识。啊,拉格菲尔德先生,我向你数不尽的才华致敬。你是时尚的力量,是一个有名望的摄影师和艺术家,我拿着我的香奈儿葡萄酒向你举杯。

是的,你没听错。我打赌你不知道香奈儿拥有一个有名的酿酒厂。(我也是直到今天早上才知道。)

1661年由皮埃尔·鲁臣Pierre de Rauzan建立,鲁臣世家庄园Château Rauzan-Ségla位于玛歌产区的中心,在1994年由香奈儿获得。为了庆祝它第350个周年纪念日和新的2009年份列级名庄酒的发布,鲁臣世家庄园宣布了一项非常特别——仅此一次——的与拉格菲尔德先生合作。为了纪念这两个里程碑,这位“德国君王”将他那标志性的画风融入到酒标内,在酒标上描绘出了鲁臣世家庄园的城堡图像。

这款列级名庄酒将于3月份在全国精品葡萄酒供应商处以每瓶129美元的价格出售。(我敢打赌葡萄酒会很快便会销售一空。谁不想要一件像卡尔这样的大师之作呢?)

很高兴,葡萄酒现在可以接受预定。查看一下你喜爱的葡萄酒商店,并且如果你足够幸运能得到一瓶,请为我向卡尔先生举杯。(还有,当然了这还用说吗,保留酒标!)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上一篇红颜容庄园Haut Brion和马格列Magrez先生捐资筹建波尔多文化中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