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秘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拉菲08年份的酒瓶出现中国标志
  2. 小拉菲开始超越正牌酒增长吗?
  3.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
  4. 布根地2009:好年份,但不如2005
  5. 澳大利亚酒真的没希望了吗?
  6. 法国葡萄酒收成看好
  7. 米歇尔·劳伦奇和上上酒业合并
  8. 新生物动力学书揭露了品酒最佳时
  9. 酒商们告诫以免在2009年波尔多收
  10. 优质葡萄酒使英国成为香港最大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新闻

澳大利亚酒真的没希望了吗?

时间:2009-09-25 06:42:29  来源:  作者:

美国海关的数据显示没有生命力的迹象非常明显。
发布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8月26日,下午2:47

俗话说就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在美国市场上奄奄一息。我不断听到零售商是这么说的。我认识的几个进口商要么关门大吉,要么就将他们的产品扩展到其它的国家。大公司正看似恐慌。该国的贸易组织已经发出一项新的倡议来指导我们有关澳大利亚地区的事宜。

但是,美国海关2009上半年所有进口货物的数据就透露了一个更为确切的事实。我从一个要与我一同分享的进口商那里得到一封电子邮件,我尝试苦苦思索出这些结果对于我们那些买酒或饮酒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说澳大利亚酒没成功的希望,那有谁可以解释1440万箱的进口酒,这在任何一个国家中都是半年最大的货量了?那比2008年升近50%。即使是低于平均水平的下半年,今年也推动着澳大利亚向对美发送量创纪录的方向前进。

这些葡萄酒每公升的价值,下降了37%,因此会看来恐慌。这是任何做这方面生意的人都关注的,但是如果它是意味着更好的酒却有较低的价格,那对于我们其它的人来说就是潜在的好消息。

可是,几乎对每个人而言,较低的价格在2009年都是事实。法国酒每升的均价是8年来最低的,下降了20%。意大利酒下降了大约13%而西班牙酒每升的均价已经下跌了9%。

全美高价位的葡萄酒依然稳坐在货架上。没有人愿意降低他们一两年前的价钱,如果不是这样的经济时势。

虽然意大利和法国仍然在价值上主宰着进口,但澳大利亚比这两个国家其中任何一个都更多地将酒出口到美国,成为了2009年之冠。澳大利亚还主导了新世界酒的进口,远远领先于智利,阿根廷,新西兰和南非。

海关报告突围而出,似乎非常积极的两个国家是:新西兰和阿根廷。在2009年里,新西兰正逐步出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更为有价值的葡萄酒,它将领先德国。每升新西兰酒的平均价格仅次于法国。阿根廷在数量上上调了47%而总值上就涨了33%,将其带入到与智利、西班牙一列的三强之下。

在本周早期的晚宴上,我询问了一位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商,这所有的酒从哪里来并将到哪里去呢,因为没有零售商想爽快承认在这些天卖出了大量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他的猜测是当中至少有一些是桶装葡萄酒,由国际的大公司引入到这里装瓶的。对商品酒而言那是合理的。当你可以发送桶装的葡萄酒并且可以在这里装
瓶的时候,为什么要花钱运送瓶装的呢?

任何人士对这一切如有洞悉,请提交提交建议。进口葡萄酒似乎尚在一个不稳定的阶段。


下一篇优质葡萄酒使英国成为香港最大的出口国
上一篇香槟减产由于销售额暴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