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秘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拉菲08年份的酒瓶出现中国标志
  2. 小拉菲开始超越正牌酒增长吗?
  3.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
  4. 布根地2009:好年份,但不如2005
  5. 澳大利亚酒真的没希望了吗?
  6. 法国葡萄酒收成看好
  7. 米歇尔·劳伦奇和上上酒业合并
  8. 新生物动力学书揭露了品酒最佳时
  9. 酒商们告诫以免在2009年波尔多收
  10. 优质葡萄酒使英国成为香港最大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新闻

米歇尔·劳伦奇和上上酒业合并

时间:2009-09-30 07:24:23  来源:  作者:
2009928
简·安臣波尔多报导 朗格多克批发商和葡萄酒生产商上上酒业已经与米歇尔·劳伦奇签订了5200万欧元的合并协议,成为了法国最大的葡萄酒公司之一。

这次合并-实际上是把劳伦奇出售给上上酒业-将会成为全国最大的优质葡萄酒生产商。新公司上上-劳伦奇将拥有1,450公顷葡萄树和约2亿欧元的营业额,约占50%的海外销售。

米歇尔·劳伦奇在decanter.com品醇客网上发表说:“我现在已经54岁了,还没有合适的继任人继承我的公司,所以已经花费两年左右的时间去寻求解决的办法。”

“上上有一个长期有效的发展策略,这个策略将能确保我在劳伦斯所创立的一切。”

新成立的公司应该会在今年年底重新品牌定位,其作为两家公司独立的子公司将以新的品牌组合经营。

这些品牌包括新教皇新堡的Clos de l'Oratoire,普罗旺斯的Gassier,卡奥尔的Rigal,圣达美隆的Antoine Moueix,朗格多克的上上酒业,鲁西荣的Cazes,夏布利、智利、南非和朗格多克的劳伦奇。

在股票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上上表示,其将会增加投入500-700万欧元资产以增强新公司的股东权益。

劳伦奇家族将持有12.7%的股份,而上上家族将持有54.3%的股份,还有26.2%的股份归投资大众所有。

米歇尔·劳伦奇已经同意留任销售董事至少两年。

上上酒业已经同意支付该公司大约2400万欧元,并承担劳伦奇的凈债务,目前估计为2800万欧元,而劳伦奇的总估计价值为5200万欧元。


下一篇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秘
上一篇新生物动力学书揭露了品酒最佳时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