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秘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拉菲08年份的酒瓶出现中国标志
  2. 小拉菲开始超越正牌酒增长吗?
  3. 香槟科研:泡沫化学成份研究大揭
  4. 布根地2009:好年份,但不如2005
  5. 澳大利亚酒真的没希望了吗?
  6. 法国葡萄酒收成看好
  7. 米歇尔·劳伦奇和上上酒业合并
  8. 赤裸以示拯救法国有机葡萄酒
  9. 新生物动力学书揭露了品酒最佳时
  10. 酒商们告诫以免在2009年波尔多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新闻

红颜容庄园Haut Brion和马格列Magrez先生捐资筹建波尔多文化中心

时间:2012-05-31 16:17:05  来源:  作者:
  • 2012529星期二
  • 简·安森发自波尔多的报道(该文章引用自品醇客英文网站)

红颜容庄园(1855一级庄)Chateau Haut Brion,伯纳德·马格列集团Bernard Magrezwww.bernard-magrez.com),骑士庄园(1959格拉芙红白酒名庄)Domaine de Chevalier以及波尔多其他名人已经向波尔多新的葡萄酒文化中心捐赠超过250万欧元。

到目前为止,为这个价值6300万欧元的中心进行捐赠的人——且捐赠人陆续有来——包括来自红颜容庄园业主卡拉伦斯·狄伦葡萄园Domaines Clarence Dillon100万欧元,来自黑教皇城堡Chateau Pape Clement业主伯纳德·马格列葡萄园Vignobles Bernard Magrez50万欧元,以及来自千年Millésima酒商、卢森·伯纳德有限公司Lucien Bernard & Cie骑士庄园三方共计捐款50万欧元,此三方均为伯纳德家族Bernard的分支机构。

乔安妮Joanne酒商捐出10万欧元,而另外的50万欧元则来自波尔多商会和葡萄酒博览会机构Vinexpo

在未来几个月内预期将会实现其它几项重大的捐赠。

中心总监菲利普·马索尔Philippe Massol告诉《品醇客》网站Decanter.com工作人员:“赞助人的名字将会展现在博物馆的入口处,并在举办展览及活动之前会征询他们的意见。”

依据捐赠数额的大小,捐赠者将有机会赞助博物馆的指定部位,从品酒室到大会堂不等。马索尔说:“他们所捐赠的资金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但他们的大名为该项目带来的信心和支持也是十分重要的”

千年酒商的帕特里克·伯纳德Patrick Bernard对《品醇客》网站坦言,他很高兴能够参与此事。

“这是在一个对的城市里面所进行的一个对的项目(简称:在对的地方做对的事),头顶着世界葡萄酒中心的美誉,波尔多每年吸引并接待约150万的参观者。波尔多同时也是一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定的世界遗产城市,而这个文化中心则进一步展示了波尔多的抱负。”

该文化中心每年有望能吸引425,000个参观者到访,在固定的展览空间开辟了15个主题,并不间断地开展研讨会,品鉴会以及组织互动活动。该中心有望创造750个工作岗位,并为当地每年带来约4千万的经济收益。

该中心最终有望通过捐赠覆盖其初始成本的20%。开放期设在2015年的6月份。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上一篇蒂姆·阿特金对波尔多2011的评价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