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Chateau Pape Clement 黑教皇城堡
Chateau Pape Clement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Chateau Pape Clement 黑教皇城堡
  2. Chateau Bois Pertuis 贝斯普提斯
  3. Chateau Guerry 吉利庄园
  4. La Croix de Pérenne 皮尔尼庄园
  5. Chateau La Croix de L’Esperan
  6. Chateau Poumey 宝美庄园
  7. Chateau Saint Genès 美冠庄园
  8. “Servitude Volontaire” Du C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葡萄酒庄园 > 独家代理 > 伯纳德集团酒庄 > 法国

Chateau Saint Genès 美冠庄园

时间:2009-09-21 08:49:26  来源:  作者:
历史

美冠庄园的名字来源于它所在的村庄:位于贝尔谷一级法定产区的圣吉贝尔村。这个庄园因为葡萄酒而美名传扬的历史可追溯至16世纪。当时,该地区已种有许多的葡萄树。在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之前,圣罗曼贝尔修道院的修士都住在位于圣吉的一个公社,而种植葡萄树就是他们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

 
现任庄主:伯纳德·马格列Bernard Magrez
葡萄园巨头伯纳德·马格列,他拥有波尔多地区21个庄园,包括极富传奇色彩的黑教皇城堡Chateau Pape-Clement,以及世界各地的11个庄园。他就是那些超级明星葡萄酒的幕后人。他所有的庄园都遵循着手工操作的原则,再加上著名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的鼎力相助,在一片片适合葡萄种植的贫瘠土地上生产出惊人丰富且浓郁的葡萄酒。

技术信息 


地理位置:贝尔地区的圣吉
产区:贝尔谷一级法定产区
邻近庄园: 
种植面积:54公顷 
土壤: 
葡萄品种:75%梅乐,22%赤霞珠,1%品丽珠和2%玛碧。
平均树龄:30年
种植密度: 4,500~6,000株/公顷
栽培法:根据葡萄树的生长优势来使用传统波尔多剪枝法及(将葡萄植株整成单臂单层)的高登式整枝法。草地覆盖率为90%。将两边的腋芽,树叶修薄,如果有需要的话就将成束都修薄。 
酿酒法:各个小地块的葡萄会在控温的不锈钢桶内各自发酵。泵送抽吸的过程中连带滗析且会根据每日的风味来再做泵送滗析。使用气压葡萄酒榨汁机,在酒桶内进行乳化发酵。葡萄酒会在橡木桶中陈酿8个月。
产量:每公顷5000升
品牌:Chateau Saint Genes美冠庄园正牌(贝尔谷一级法定产区) 
年产量:

特性: 
最佳年份:2004,2005。
荣誉奖项: 
2004年:在巴黎大赛中荣获铜奖
2005年:在100分制的评分中被罗伯特·帕克评为84-86/100
网址:www.bernard-margrez.com
侍酒建议 
酒窖湿度和温度:70-95%, 14-18 ℃。 
饮用温度:17-19 °C
最佳饮用和保存时间:10-20年。 
食物搭配:酱汁的浓味红肉、奶酪。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上一篇La Croix de Pérenne 皮尔尼庄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