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Chateau Pape Clement 黑教皇城堡
Chateau Pape Clement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Chateau Pape Clement 黑教皇城堡
  2. Chateau Bois Pertuis 贝斯普提斯
  3. Chateau Guerry 吉利庄园
  4. La Croix de Pérenne 皮尔尼庄园
  5. Chateau La Croix de L’Esperan
  6. Chateau Poumey 宝美庄园
  7. Chateau Saint Genès 美冠庄园
  8. “Servitude Volontaire” Du C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葡萄酒庄园 > 独家代理 > 伯纳德集团酒庄 > 法国

Chateau La Croix de L’Esperance 艾斯普伦庄园

时间:2009-09-23 08:23:03  来源:  作者:
历史
这片露莎-圣达美隆Lussac-Saint-Emilion“卫星”产区的名字源于某位叫做卢修斯Luccius的高卢-罗马人的别墅。露莎在1622年的时候曾是天主教徒和新教徒发生冲突的地方。当时新教徒随着教会的崩溃在潜逃之前对这个小镇进行了掠夺。建于1137年的菲丝Faise修道院是一座非常有权力的修道院,它保护了整个露莎地区,并引进了葡萄种植。

庄园的葡萄采用人工采摘,置于小板条箱内。发酵在带温控的小型(7500升)木桶中进行。来自不同地块(根据土壤和树龄)的葡萄被分开发酵,并在全新的法国橡木桶中陈酿。

现任庄主:伯纳德·马格列Bernard Magrez
葡萄园巨头伯纳德·马格列,他拥有波尔多地区21个庄园,包括极富传奇色彩的黑教皇城堡Chateau Pape-Clement,以及世界各地的11个庄园。他就是那些超级明星葡萄酒的幕后人。他的所有庄园都遵循着手工操作的原则,再加上著名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的鼎力相助,在一片片适合葡萄种植的贫瘠土地上生产出惊人丰富且浓郁的葡萄酒。
技术信息 
地理位置: 露莎-圣达美隆,圣达美隆的“卫星”产区。


产区:露莎-圣达美隆法定产区 
邻近名庄: 
面积:7公顷
土壤:位于参杂些许铁质硬土的石灰石土之上的粘土-石灰石台地。
葡萄品种:100%梅乐
平均树龄:20年
种植密度:5,500株/公顷
栽培法:采用传统的波尔多双主枝修剪法。在葡萄树行间的空隙完全种上青草。必要的话进行疏芽,疏叶和绿色收获。
酿酒法:对葡萄最初的挑选是在葡萄园进行的,而且采用人工采摘。在酒窖除梗前后会再一次经过筛选。通过重力引流作用使果实进入到大木桶中。来自不同地块的葡萄被分开发酵,并且采用手工压帽。再经过长期的泡软,苹果乳酸发酵在每年更新50%的橡木桶中进行。葡萄酒在每年更新60%橡木桶陈酿16-18个月,其余的为使用过一次的木桶。
产量:4,000到5,000升/公顷 
品牌 
Chateau La Croix de L’Esperance艾斯普伦庄园(正牌)(露莎-圣达美隆法定产区)
年产量:25,000瓶/年,
特性: 
艾斯普伦庄园正牌):这款100%梅乐酿造的葡萄酒属于伯纳德•马格列特酿系列葡萄酒中的一部分, 优雅、中等酒体、带香料风味。
最佳年份:艾斯普伦庄园正牌):2003,2005
荣誉获奖: 
艾斯普伦庄园正牌): 

2003:2005年度巴黎大赛金奖
2002:2005年度布鲁塞尔及波尔多大赛金奖
2005年度《品醇客》Decanter铜奖
2005年度伦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铜奖
2005年度伦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中获得品质认可奖章
网站:www.bernard-magrez.com
侍酒建议 
酒窖湿度和温度:70-95%, 14-18 ℃
侍酒温度:17-19 °C
最佳饮用和保存时间:5-7年,约15年。
食物搭配: 
艾斯普伦庄园正牌):带酱汁的浓味红肉,奶酪。


下一篇Chateau Poumey 宝美庄园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