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Cabernet Franc品丽珠
Cabernet Franc品丽珠
Cabernet Sauvignon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赤
Pinot Noir黑品诺
Pinot Noir黑品诺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Cabernet Sauvignon赤霞珠
  2. Pinot Noir黑品诺
  3. Shiraz切拉子(Syrah西拉)
  4. Cabernet Franc品丽珠
  5. 其他常见的红葡萄品种
  6. Merlot梅乐
  7. Gamay佳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葡萄品种 > 红葡萄品种

Cabernet Franc品丽珠

时间:2009-09-02 06:50:30  来源:  作者:

Cabernet Franc品丽珠,别名Bouchet,原产法国波尔多的右岸,圣达美隆 Saint Emilion和宝物隆Pomerol 是品丽珠的传统产地。品丽珠是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姊妹系,主要用以提高酒的果香和色泽,在波尔多主要用来和赤霞珠和梅乐混合。近年因果香型的干红受欢迎,其栽培面积迅速发展。

优良产区

国家 大区 细分产区 
法国 波尔多Bordeaux 圣达美隆Saint-Emilion
卢瓦尔谷Loire Valley 辛农Chinon和布尔盖伊Bourgueilo
意大利 东北部

品丽珠品种的香味特征

Blackberry

黑莓

Cherry

樱桃

Capsicum

辣椒

Blackcurrant

黑醋栗

Plum

洋李

Dusty

灰尘

 

 

 

 

Tarragon

龙嵩

品丽珠葡萄酒的特点

年轻时 常有覆盆子或紫罗兰的香味,有时也带有铅笔心的味道。
种植过密 特有的桑果香和黑胡椒味就会变淡。
浓烈的青草味,可口的黑加仑子和桑椹的果味,单宁和酸度含量较低,味道也较清淡柔和,肉质丰厚是它口感上的主要特色,大多不太能久藏。

食物搭配

菜肴搭配 带番茄酱的菜肴、火腿、猪肉和小牛肉菜式、地中海食物、披萨、家禽类菜式、红肉以及油腻的野味。
奶酪搭配 蓝纹奶酪、布里Brie、金文不Camembert、车达Cheddar、瑞士大孔Emmental等奶酪。

下一篇Cabernet Sauvignon赤霞珠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