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J. DE Telmont Champagne 金帝泰蒙香槟
J. DE Telmont Champa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J. DE Telmont Champagne 金帝泰
  2. Joseph Perrier Champagne 若瑟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葡萄酒庄园 > 独家代理 > 香摈

Joseph Perrier Champagne 若瑟芭黎雅香槟

时间:2009-07-13 08:14:40  来源:  作者:
历史
皮埃尔Perrier是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香槟家族,可以追朔到十九世纪的四轮马车时代。1825年,酒商亚历山大·皮埃尔Alexandre Perrier的儿子,约瑟夫Joseph建立了香槟庄园“若瑟芭黎雅父子公司Joseph Perrier Fils et Cie”。他们就定居在马恩河畔沙隆Châlons-Sur- Marne,即现在的沙隆香槟地区Chalons en Champagne,位于通往法格尼勒斯Fagnières的路上。约瑟夫后来还被选为该市的市长。他们将办公地点选在古老的驿舍里,酒窖则与主人的宅邸相邻。约瑟夫于1870年去世。他的孙子加百利·皮埃尔Gabriel Perrier由于没有继承人,被迫将庄园出让。

1888年8月2号保罗·彼索斯Paul Pithois先生入主若瑟芭黎雅香槟庄园。彼索斯投身于庄园的发展事业,并与路易斯·巴斯德Louis Pasteur一起从事葡萄酒发酵的研究。而若瑟芭黎雅香槟庄园仍属于皮埃尔家族。1925年,皮埃尔·彼索斯Pierre Pithois和罗杰·彼索斯Roger Pithois接手庄园的管理权,并举行了首次百年庆典。在随后的30年里,罗杰的儿子乔治·彼索斯Georges Pithois掌控着若瑟芭黎雅香槟庄园的命运。而乔治的侄子让-克劳德·弗尔蒙Jean-Claude Fourmon最近通过继任成为了集团的掌权人。他出生于埃佩尔奈Epernay,有3个子女。毕业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E.P.F.L.,时任法兰西银行顾问,扶轮国际社社员Rotary International,零售业公会会员,法国雇主联合会Medef(法兰西工业联邦)委员和兰斯高尔夫俱乐部Rheims Golf Club主席。1998年,若瑟芭黎雅香槟庄园通过两个行政董事-互为堂兄弟的让-克劳德·弗尔蒙和阿莱·蒂埃诺Alain Thienot加入了阿莱·蒂埃诺集团,从而促进了这个著名香槟品牌的发展。如今若瑟芭黎雅香槟庄园仍在不断地扩展:新建的房屋,新开发的生产区域,新引进的容量为400,000升的不锈钢大桶,还有新的去泥渣和贴标签工作间。庄园仍位于其原来的地址:沙隆香槟区内的巴黎大道69号,一直没有改变过。

装饰在所有一流系列的若瑟芭黎雅香槟瓶身上的皇室盾徽象征了维多利亚女王和爱德华三世授予它的显赫名声。20世纪,为了庆祝查尔斯王子和爱德华王子两场盛大的皇室婚礼,若瑟芭黎雅庄园限量销售600瓶大瓶装(1.5升)若瑟芭黎雅香槟。英国许多著名品酒师都给予了香槟若瑟芭黎雅极高的评价。其三大识别标志为:天然黄色标签,英式书法以及沙隆香槟Châlons-en-Champagne地址。
现任庄主:阿莱·蒂埃诺集团Alain Thienot Group
行政董事:吉恩-克劳德·弗尔蒙Jean-Claude Fourmon
技术信息
 
地理位置:沙隆-香槟,沙隆香槟区内的巴黎大道69号。
产区:香槟区法定产区  
面积:21公顷
土壤:白垩土 
葡萄品种:莎当妮、莫尼耶品诺、黑品诺。
无年份:Champagne Joseph Perrier Cuvée Royale Brut若瑟芭黎雅香槟
Champagne Joseph Perrier Cuvée Royale Brut Rosé若瑟芭黎雅粉红香槟
Champagne Joseph Perrier Cuvée Royale Brut Blanc de Blancs
若瑟芭黎雅白中白香槟
Champagne Joseph Perrier Cuvée Royale Demi Sec若瑟芭黎雅半干香槟
年份Champagne Joseph Perrier Cuvée Josephine若瑟芭黎雅“芭黎公主”香槟 
Champagne Joseph Perrier Cuvée Royale Brut 若瑟芭黎雅年份香槟
年产量54,000箱 
无年份 
若瑟芭黎雅香槟金黄色, 精细气泡, 泡沫精美持久, 从桔类果皮转到苹果、桃子以及最终文雅的香草和肉桂芳香。入口愉悦有力,酒体丰满圆滑。在收尾时达到高潮,余韵浓郁清新且持久。 
若瑟芭黎雅粉红香槟:橙色调的粉红香槟,浆果芳香,紧接着是微妙(桔香)而和谐的芳香。西梅果酱和桔皮香气与甘草和皮革气息的完美结合。酒体纤细。活泼的红浆果香,肉桂芳香。收尾清新持久。
若瑟芭黎雅白中白香槟:金黄色,带有果味和花香。山楂和洋槐气息挑逗着苹果和香茅芬芳。活泼,新鲜且丰富的质感;新鲜柠檬和西柚汁香紧接着是果核味。
若瑟芭黎雅半干香槟:光亮的金黄色,精彩平稳的气泡,散发出水仙花,鸢尾和新烤蛋糕的气味。温柔地转动,可以闻到青梅芳香。稍微换气后,散发出一股香甜的香草和巧克力牛轧糖味。带有黄桃,杏子酱的风味,并以烘烤奶油糕点、槐花蜜和一丝哈瓦纳雪茄,八角芳香作为结尾。一款圆滑的香槟。
年份: 
若瑟芭黎雅“芭黎公主”香槟1998金黄色,细小漂亮的气泡,细微的茉莉和木兰香,带有微量的桂皮和香草气息,烤杏仁和焦糖的香味也逐步显现出来。 口感是复杂的果香味,带有少量无花果,杏子,干果和香草的香韵。并散发着焦糖和生姜的气息,而后味带有少量美好的香料味。
若瑟芭黎雅年份香槟1999典型的带有金色和绿色光泽的色调。精细活泼的气泡。微量的梨和桃的滋味,带有一丝香料气息,非常时髦的个性特征。丰满且非常均衡,一开始就展现出果香延续至法式蛋糕和香料风味的结尾。一个拥有卓越未来且滋味丰富的年份。
最佳年份:1999、1998、1996、1995、1990、1989、1985、1982。 
荣誉奖项:20世纪作为查尔斯王子和爱德华王子两场盛大皇室婚礼的御用香槟。 
网站:http://www.josephperrier.com/
侍酒建议 
酒窖湿度与温度:65%-70%;8-12℃。 
侍酒温度:冷冻,无年份香槟8℃,年份香槟10℃。
最佳饮用和保存时间:3年
食物搭配:搭配鹅肝云吞、旗鱼、龙虾饭或白酒汁龙虾。白肉、鱼、生蚝、鱼子酱、烟熏三文鱼和炒鸡蛋。
无年份: 
若瑟芭黎雅香槟:与海味和烟熏三文鱼形成完美搭配。 
若瑟芭黎雅粉红香槟:配食伴以肉类,鱼,贝类以及蔬菜的意大利面以及意大利调味饭,煎鱼或者煎肉。 
若瑟芭黎雅白中白香槟:与龙虾和贝类食物完美的搭配,配以独特的塔希提风味色拉或开胃小龙虾……,味道一流。 
若瑟芭黎雅半干香槟:与甜味或酸味食品,或者冷冻甜点完美搭配。 
年份: 
若瑟芭黎雅“芭黎公主”香槟1998是精品美食的完美搭档,搭配鹅肝云吞、旗鱼或龙虾饭。 
若瑟芭黎雅年份香槟1999可与整个进餐过程进行万能搭配,特别适合搭配烤鱼,烤精品小羊肉,戈贡佐拉gorgonzola奶酪或者法式苹果派tarte tatin……。
若瑟芭黎雅年份香槟1998与水果鹌鹑肉,龙虾饭,炸金文不奶酪丸完美搭配。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上一篇J. DE Telmont Champagne 金帝泰蒙香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