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资讯
Herencia del Padri 柏德列庄园
Herencia del Padri 柏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Paciencia 柏斐庄园
  2. Herencia del Padri 柏德列庄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葡萄酒文化 > 葡萄酒庄园 > 独家代理 > 伯纳德集团酒庄 > 西班牙

Paciencia 柏斐庄园

时间:2009-07-13 01:39:08  来源:  作者:

历史

庄园位于西班牙的卡斯提尔省Castile,萨拉曼卡Salamanca附近,具有树龄将近100年的葡萄树。这个地区葡萄种植的历史比罗马人还要早。十三和十四世纪期间,托罗产区生产的葡萄酒有权外销,极大的促进了贸易的发展。由于这些葡萄酒具有出色的保存性,托罗葡萄酒经常被运送给新西班牙的殖民者。

托罗产区简介

托罗Toro位于卡斯提尔-利昂Castilla Y Leon西部(一个由许多历史名城如拉曼卡Salamanca,利昂Leon,阿维拉Avila, 萨莫拉Zamora, 塞哥维亚Segovia, 布尔戈斯Burgos 和瓦拉多利Valladolid所组成的庞大自治区。),离葡萄牙边界只有4公里。托罗法定产区历史悠久,有着优美的田园风光,同时以其味道醇厚浓烈的红葡萄酒著称。它那62,000公顷的葡萄园横跨了以瓜雷纳河Río Guareña和杜罗河Río Duero为边界的整片泛滥平原,杜罗河是一条宽广的河流,滋养着如此伟大的葡萄酒产地——杜罗河区Ribera del Duero,鲁达Rueda,以及葡萄牙的杜罗Duoro和波尔图Porto地区。最接近托罗的城市是萨莫拉,这里有一个极好的官方旅馆和大量惊人的罗马式建筑,包括壮观的圣萨尔瓦多San Salvador大教堂。毫无疑问,托罗是葡萄酒爱好者必访之地,这里还有一些极好的餐厅。

添帕尼优Tempranillo,当地称为托罗红Tinto de Toro,自基督教徒再征服时期开始就已经是这个地区最主要的葡萄种植品种,十一到十二世纪期间,大量的主教,牧师,学者和贵族家庭的流入为这里开创了一个成熟的精品葡萄酒市场。这一法定产区创建于1987年,那时候只有四家酿酒厂,但随后便兴旺发展起来,加之西班牙其他地区不断上涨的地价,已经使此地酿酒厂的数量超过40家。

    现在的托罗红属于早熟葡萄品种,以皮厚和浓烈著称,酿造出充满特性的葡萄酒,以其酒色、浓度以及适意的风味著称。葡萄园位于相对较高的海拔高度从600750,土壤由混合了粘土,沙质和石灰性土所组成。由于这里的夏季时间长,炎热而干燥(尽管夜晚凉快而清爽),葡萄树可以深深的扎根在这些粘土土壤里以汲取水份。

尽管只要达到75%就可以达到法定产区的标准,但托罗大部分最知名的葡萄酒都是用100%托罗红酿造。这里还种植了其他的葡萄品种,包括歌海娜Garnacha和赤霞珠(尽管法定产区级葡萄酒只允许用歌海娜与托罗红进行勾兑)。这里也生产少量的白葡萄酒,主要用到的葡萄品种有玛瓦西亚Malvasía和韦尔德贺Verdejo

托罗法定产区的名字来自托罗这座城市,一个远高于杜罗河岸的酿酒中心。托罗以中世纪风格的建筑和风景优美的河畔著称,它同时也是西班牙首家综合性大学的所在地,但随后迁到拉曼卡。这个历史名城在中世纪时期是文化和知识的交流中心,还有许多遗迹可以证明,如罗马式科莱吉塔Colegiata大教堂,它被认为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罗马式设计之一。其他的酿酒中心还包括托罗的莫拉莱斯Morales和维尼奥布Venialbo

现任庄主:伯纳德·玛格列Bernard Magrez

葡萄园巨头伯纳德·玛格列,他拥有波尔多地区21个庄园,包括极富传奇色彩的黑教皇城堡Chateau Pape-Clement,以及世界各地的11个庄园。他就是那些超级明星葡萄酒的幕后人。他所有的庄园都遵循着手工操作的原则,再加上著名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的鼎力相助,在一片片适合葡萄种植的贫瘠土地上生产出惊人丰富且浓郁的葡萄酒。

技术信息

地理位置:托罗产区的莫拉莱斯Morales地区

法定产区:托罗法定产区

邻近名庄:

    4公顷

    壤:带有小鹅卵石和大块扁平石头的沙质硅质粘土,为葡萄园提供了优越的自然排水条件。一块位于蜿蜒的杜罗河岸边的优质葡萄园地。

葡萄品种:100%托罗红

平均树龄:45

种植密度:1,000/公顷

葡萄栽培:采用无支撑架“高布雷Gobelet式葡萄修剪法。疏芽,削叶。并在成熟初期进行疏果。

酒的酿造:葡萄采用人工采摘,收集在小板条箱内,经手工去梗之后,在一张安装有特殊设备的筛床上进行筛选。收成之中有2/3是在木制大桶中发酵的。发酵前冷冻泡软之后便在控温条件下进行传统的酒精发酵。采用手工压帽。在全新的法国橡木桶中进行苹果乳酸发酵和陈酿。整个酿造过程葡萄酒的运输都是通过重力自流的方式实现的,装瓶也是手工完成。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8个月。

    量:2,000-3,000/公顷

庄园品牌Paciencia柏斐庄园(正牌)(托罗法定产区)

平均产量:10,000

酒的特性:柏斐酒带着独特的黑莓和樱桃的芳香,一般呈现出丰满的酒身,富有层次感的风味,还有着持久、令人满意的余香。

最佳年份:

荣誉奖项:

2005年份:2008年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竞赛铜奖

2004年份:2007年布鲁塞尔大赛金奖

              2007年加拿大国际葡萄酒竞赛银奖

              2007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银奖

2003年份:2006年布鲁塞尔大赛金奖

              2006年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金奖

              2006年贝尔Blaye大赛银奖

              2006 Decanter《品醇客》铜奖

庄园网站:www.bernard-magrez.com

侍酒建议

酒窖湿度和温度:70-95%, 14-18

侍酒温度:17-19 °C

最佳饮用和保存时间:5-7年;约15年。

食物搭配:鸭肉松饼,羊乳干酪,砵酒火腿,肝酱;烤鸭肉串,香草腌猪肉;猪肉烩豆,香辣猪肉球。搭配腌猪脚和浓味奶酪味道宜人。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上一篇Herencia del Padri 柏德列庄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Copyright RichLeader HK  © 2005-2009 RichLeader Inc.